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重疾险于我们而言到底有多重要?

重疾险于我们而言到底有多重要?

2020-08-18 分享到:

“辛辛苦苦三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这是对被大病重病突袭家庭的形象描述。一旦患了大病,会给一个普通家庭经济状况带来灾难性的压力。最近几年,癌症这个词汇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面前,被冠以“绝症”之称,成为了国人第一杀手。多位我们熟知的名人因癌症不幸离世。

名人的离世,也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在灾难、疾病面前,人如蝼蚁。好好活着,永远不要透支你的身体。这世间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不要觉得疾病离你还很遥远,从健康的大数据报告中看到,每天约有10000人确诊癌症;中国高血压人口超过3亿人;高血脂人口的有将近1亿人;糖尿病患者达到9240万人;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7成人有过劳死危险;中国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人的一生罹患重大疾病的机会高达72.18%!

人这一生,最好是健康地活着,即使病了也要争取活着,即使活不成了,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这就是责任!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商业重疾险尤其重要。而对医保覆盖对象来说,重疾险也是一种必要补充。

重疾险于我们而言到底有多重要?

1、重疾险对男性重不重要?

男性作为家庭顶梁柱,70%的家庭收入来源要依靠男人,承载了多于家庭其他成员的压力与责任。所以家庭里男性的身体健康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给男人买保险,就是给家撑一把保护伞!

2、重疾险对女性重不重要?

现代社会中,忙碌的工作,让大部分女人几乎没有时间停下脚步,好好疼爱下自己,于是便忽视了自身最重要的健康问题。近年来,女性患乳腺癌的发病率正已逐年递增的趋势上涨,甚至有“女性疾病头号杀手”之说。

3、重疾险对儿童重不重要?

目前,恶性肿瘤已成为少儿第二大死亡原因,主要包括脑瘤、淋巴瘤、肝母细胞瘤等。此外,目前中国至少有400万白血病患者,且以每年3万~4万人的速度增加,治愈一例白血病儿童,平均需要花费15万~30万元,这使得相当一部分家庭不得不放弃治疗。为了避免在孩子罹患重疾时倾家荡产,甚至悔恨终身,家长必须未雨绸缪,为孩子投保少儿重疾险。

小沃想说:

罹患重大疾病就意味着会给家庭带来巨额的账单,随之而来的除了经济压力,还会伴随着精神压力,为了防止“因病返穷”,我们是不是可以尝试着按照自己的个人需求和经济状况,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来给我们预防未知的风险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刘成军

辽宁 大连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20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8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