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今天你养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今天你养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2020-10-26 分享到:

某杂志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抽样调查,第一名:75%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第二名:70%的人后悔在年轻的时候选错了职业;第三名:62%的人后悔对子女教育不当;第四名:57%的人后悔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侣;第五名:49%的人后悔没有善待自己的身体。

现在的人们,买个钢铁做的车每天擦,每周打蜡。每5000公里要去保养,细心呵护,关怀备至。稍有损伤,就心痛无比。

今天你养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可对自已的身体这辆血肉做成的最豪华的最应该保养的车,从不清洗打蜡,只知道加满油,踩足油门开,加油也是90号,且不管气候,早晚,路况有多糟糕(空气污染,水源污染,食品的污染)风雨无阻。

且这辆车一开就是几年几十年,从不保养维护。即使休息也是处于怠速状态(通宵玩牌,唱歌,吃宵夜、喝酒)直到有天熄火了,一检查,输油管老化,油垃圾阻塞(血管内粘附的垃圾阻塞血管),造成发动机失调(胸闷,气短,心律失常,更严重者心肌梗塞),方向盘失灵(老年痴呆,脑中风,脑梗死)。

自己不会修,只能直接送到汽修厂(医院,把自己一生辛苦赚来的钱,从不舍得保养,乖乖的全部送给医院,直至倾家荡产,甚至秧及父母、子女)被拆得七零八落(有些器官切掉扔掉,再安装一些本不应属于你的一些金属材料和别人的器官),最后报废处理。

现代社会,人们因为压力过大往往透支自己的身体,忘记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本是怀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的决心,希望干一番事业,却最后落得“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境地,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

在这里提醒所有的朋友们:今天养份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

买保险千万不要等,保费是挤出来的,风险是算不出来的!风险无处不在,时时刻刻都在发生,没到你头上那只是庆幸,但你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所以,朋友们,保险不会让我们暴利,但是一定可以预防风险和减少家庭的压力,所以奉劝想办保险的朋友、还在等待观望的朋友、还在纠结的朋友们,一定要早日为自己和家人上一份保险,那是一份责任,不要老是没有钱,我要买房买车,我要投资,我要……

您的钱永远有多方面的用途,但是保险的钱一定要准备出来,每天几块钱或十几块钱或几十块钱您又能做什么呢,买一包烟,打个的士,女士的一张面膜或小孩的零食钱……如果这点小钱放在保险公司,它不但让您的钱存住了,慢慢产生收益,更多的是为您解决各种风险和担忧,你认为什么才是划算呢!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刘成军

辽宁 大连  太平洋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