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人寿保险是投资性保险吗?

不少人在选购保险产品时都偏爱于投资型保险,即便是可以将被保险人的生存或者死亡的风险转嫁给保险公司的人寿保险也不例外。那么,人寿保险是投资性保险吗?

2020-11-26

少儿互助险多久生效?

少儿互助险,即少儿互助基金,其全称为“成都市中小学生和婴幼儿住院医疗互助基金”,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卫生行政部门牵头,其他部门合作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

2020-11-23

可以给对象买保险吗?

假设每个人都可以给任何人买保险,其危险度可想而知。按照剧情的套路,我们甚至可以给仇人买一份寿险,再雇人去杀了他,这不仅让保险公司只能在风雨中飘摇,也非常...

2020-11-20

保险可以不受限制随便买?

关注过小沃的朋友,基本上了解市面上各险种具体能解决家庭的哪些担忧:重疾险能补偿罹患疾病期间的因不能工作造成的收入损失,医疗险能像社保一样报销患病治疗的医...

2020-11-16

中国人的保险消费观

保险源于互助组织,作为损失补偿机制发展至今,再怎么变化也不会脱离保险姓保的保障本质,但买保障需要花钱。

2020-11-13

保险回溯上线,网上买保险更安全

近两年保险高额骗保案频发,被保人莫名其妙的就被身边最亲近的人投保了一份带身故的保单。自己浑然不知,直至被作为获取暴利暗杀的对象后,才被家人所知。

2020-11-12

什么是保险公估?

新的一年,新冠病毒让大家都在家坐月子,但是我们的工作还得继续,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下关于保险公估公司的一些知识点。

2020-11-11

“全额退保”靠谱么?

正常来说,只有犹豫期内能够全额退保,过了犹豫期想要全额退保几乎不可能。大部分保险公司的保险产品,过了犹豫期退保只能退产品所对应年限的现金价值。而一般长期...

2020-11-06

如何看懂保险合同?

看不懂的小伙伴们请不用着急,今天都小保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保险合同里如何解读保险合同,让天书不再难懂。

2020-10-31

今天你养保险,明天保险养你

某杂志对全国60岁以上的老人抽样调查,第一名:75%的人后悔年轻时努力不够,导致一事无成;第二名:70%的人后悔在年轻的时候选错了职业;第三名:62%的人后悔对子女...

2020-10-26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