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单和保险单的区别,投保单包含什么内容

保险单并不等于保险合同,仅为合同当事人经口头或书面协商一致而订立的保险合同的正式凭证而已。只要保险合同双方当事人意思表示一致,保险合同即告成立,即使保险...

2018-11-29

书到用时方恨少,保险急用买不了

保险真的是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因为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谁也不知道哪一天会强制性到医院长住,谁也不知道不好的事情发生时家人的状况如何!

2018-11-21

豁免险的分类有哪些,关于保费豁免的小技巧了解一下

在一些销售人员的宣传中,豁免的功能会被过分夸大,导致投保人被豁免功能吸引,对真正的主险保障部分却没搞清楚。选择保险的关键还是要符合自己的保障需求,千万别...

2018-11-15

保价险是什么,哪些情况不在保价险理赔范围

淘宝保价险服务是指在聚划算商品参聚结束后15天内,该参聚商品或同一商品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低于其参聚价格的实际成交价格时,保险公司对在聚划算期...

2018-11-08

重疾险怎么买,投保重疾险攻略(推荐)

在健康保险合同中,一般均对医疗费用采用免赔额的规定,即在一定金额下的费用支出由被保险人自理,保险人不予赔付。

2018-10-24

投保单和保险单一样吗,二者有什么区别

投保单又称要保书,是投保人向保险人递交的书面要约,投保单经保险人承诺,即成为保险合同的组成部分之一。

2018-10-15

寿险和重疾险,多买多赔吗,真相是......

在购买保险产品之前,请认真与保险公司或保险从业人员沟通了解,避免重复投保。

2018-09-25

90后大学生卖保险 月入数万!只因…

毕业不到两年的90后大学生曾波,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头脑灵活,善于接受新事物,对互联网非常精通,其利用互联网平台,获得了大量的保单,月收入超三万....

2018-08-22

万能险是什么,万能险的优点有哪些

万能保险指的是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

2018-09-12

家庭怎么购买财产保险,家财险投保人应该注意什么

。在保险条款中几乎都对哪些是可保财产、哪些是不保财产、哪些是保险责任、哪些是除外责任以及保险公司、投保人各自的权利与义务有哪些等都写得很清楚,因此投保人...

2018-09-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